锦瑟泉客

我觉得自己的画风充满了弹性潜力啊。

虽然没画,但我觉得背景应该很像商场厕所门口。

我一直觉得阿里巴巴是老娘舅,无论他单身狗还是婚姻美满,原著官方盖章还是现pa同人,钢铁直男还是成为阿拉丁后宫之主。

所以,他得坐在中间。

因为有时生活在我脑内的阿里巴巴会被摩尔迦娜抱在怀里,两只耳朵分别接听白龙和裘达尔的电话。

白龙:裘达尔他……(欲言又止)

裘达尔:白龙又巴拉巴拉吧啦(叽里呱啦)

阿里巴巴:是这样啊(这种事我不想知道啊)

阿里巴巴出于责任感无法放下电话,也早期会比你男朋友敷衍你更有耐心和真诚,这一般人可做不到,但其实不用这么麻烦。

白龙和裘达尔能一眼看出彼此的问题,他们会有不理解的地方,但是一套的锅和锅盖,虽然是处女座和白羊座的搭配(笑)。

旁边是担心但真帮不上忙,帮忙绝对会导致事情严重化的阿拉丁,以及正在恢复生命状况的红玉。

如果真的变成事件,有请一脚超人摩尔迦娜女士!
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